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障生夏令營 北海岸相見歡

全國中小學生聽障生夏令營20日在萬里翡翠灣飯店登場,雖然下午一度大雨擾局,學生興致未減。(記者俞肇福攝)

全國中小學生聽障生夏令營20日在萬里翡翠灣飯店登場,雖然下午一度大雨擾局,學生興致未減。(記者俞肇福攝)

2016/07/20 22:11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教育局20日下午一連3天舉辦「全國中小學聽障學生夏令營」,在新北市萬里區太平洋翡翠灣飯店登場,共有近300位國小3年級至國中9年級的聽障學生參加,大家對於來到美麗的北海岸一遊興奮萬分。

教育局主任秘書歐人豪期勉學生們要珍惜生活中的每個時刻,關懷、感恩並且相信自己的獨一無二是生命的原動力,歡迎大家在盛夏到新北來聽說幸福。

「全國中小學聽障學生夏令營」今年挑選北海岸的朱銘美術館、野柳國家地質公園、野柳海洋公園等園區,透過新北特色地景與在地文化的體驗課程;此外,對於還安排學生體驗三D列印、雷射雕刻、親手做天燈等創客課程,讓學生們拓展自己的生活經驗。

集美國小五年級同學游家碩說,「夏令營真好玩,最喜歡闖關遊戲和手作課,一下子就讓我覺得自己很厲害,下次我還要再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