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災犀力士夏令營 有吃有玩還能拿禮品

營隊大哥哥帶領小朋友們體驗活動。(記者黃捷翻攝)

營隊大哥哥帶領小朋友們體驗活動。(記者黃捷翻攝)

2016/07/19 18:32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防災犀力士歡樂夏令營」登場!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今、明2日舉辦夏令營,加強國小學童消防常識,不僅有吃又有玩,還能拿到限量T恤、束口背包,讓小朋友們的暑假更加充實、有意義。

消防表示,設籍新北市的國小學童皆可報名活動,鑒於往年都很受家長、小朋友們歡迎,今年擴大辦理,增加一倍名額,仍然被「秒殺」,因此會特別保留名額,提供給家扶中心及高風險家庭的小朋友參與。

吳媽媽表示,今年是第二次帶著孩子參加活動,除了消防課程,也參訪十三行博物館及台北汙水處理場,體驗不同的在地文化,免費贈送的禮品都很實用,並提供午餐及下午茶點,孩子玩得開心,家長也很放心。

第三救災救護大隊長程昌興表示,近年防災意識抬頭,同時帶動家長對防災教育的重視,為了讓學童都能有所收穫、滿載而歸,消防同仁們在救災之餘,無不絞盡腦汁,規劃有趣的夏令營相關課程,希望將防災觀念向下紮根,家長及學童的熱烈參與,就是最好的鼓勵。

小朋友們熱烈參與夏令營活動。(記者黃捷翻攝)

小朋友們熱烈參與夏令營活動。(記者黃捷翻攝)

「消防犀力士」帶著小朋友們伸展筋骨。(記者黃捷翻攝)

「消防犀力士」帶著小朋友們伸展筋骨。(記者黃捷翻攝)

參加夏令營的小朋友們開心合照。(記者黃捷翻攝)

參加夏令營的小朋友們開心合照。(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