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里約奧運8月開賽 愛爾達嘆「找不到合作夥伴」

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表示,雖然獨家拿到澳願轉播權,但仍希望與所有業者一起合作,讓全民幫參賽者一起加油!(記者張慧雯攝)

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表示,雖然獨家拿到澳願轉播權,但仍希望與所有業者一起合作,讓全民幫參賽者一起加油!(記者張慧雯攝)

2016/07/14 10:29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2016年里約奧運會8月即將展開,取得全台灣總代理的愛爾達(8487)電視作好準備,即將把這項世界最高水準的綜合運動賽會呈現在觀眾面前,不過,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大嘆「找不到合作夥伴、只能孤軍奮戰」。

愛爾達表示,在成為奧運轉播台灣總代理後,就一直以「不獨家、遍地開花」作為策略,希望有更多媒體加入轉播,但遺憾的是苦尋不到合作夥伴,只能孤軍奮戰,只能不斷的想辦法開枝散葉,希望讓觀眾不必受限收視方式,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市場傳出愛爾達高姿態、想藉此大撈一筆,愛爾達則嘆「寶寶苦,但寶寶不說」,在轉播權利金高漲的情況下,只希望讓更多人透過不同平台,一起來為中華隊加油,「大豐收」並不是最終目標。

箭在弦上,愛爾達表示,只能努力的在最壞的狀況下讓觀眾滿意,像往年一樣只有一個目標,希望大家為台灣選手集氣。8月6日開始,里約奧運就要開幕,希望不管透過任何載具,一起為這些辛苦奮戰的台灣健兒們加油,希望他們都能把淚水汗水轉化為場上的神勇表現,為國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