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助已足夠」 布拉瑞揚舞團籲援助其他藝文團體

布拉瑞揚舞團經災後清理,已無廢墟狀,但修復經費約100萬元。(記者黃明堂攝)

布拉瑞揚舞團經災後清理,已無廢墟狀,但修復經費約100萬元。(記者黃明堂攝)

2016/07/13 10:5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排灣族編舞家布拉瑞揚在台東糖廠的舞團基地在尼伯特颱風中受損,經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登高一呼,各界捐款迅速湧進,今早文化部長鄭麗君來關切,布拉瑞揚表達不需政府資源,也請各界將愛心送給其他受損的藝文團體。

去年跟台東糖廠租下倉庫成立舞團,在尼伯特颱風中受災,初估修復破損屋頂及練舞地板,須100萬元,林懷民登高一呼,請各界關心。

不過,各界聚焦布拉瑞場舞團,台東文化處調查發現包括水精靈、舞蘿砂城、天空舞集等相當多的地方藝文團體,也都在尼伯特颱風中遭受破窗、毀頂等傷害。

面對鄭麗君親自來關切,布拉瑞揚說,目前獲得的資源已足夠,希望2個月内修復完成,鄭也強調,政府資源會對藝文團體一視同仁。

目前工作室的屋頂破洞已用彩色帆布蓋起來,布拉說:「天空破了個洞,已經用彩虹補起來了」。

鄭麗君(左)與布拉瑞揚(右)對談。(記者黃明堂攝)

鄭麗君(左)與布拉瑞揚(右)對談。(記者黃明堂攝)

天空破洞已經補上「彩虹」。(記者黃明堂攝)

天空破洞已經補上「彩虹」。(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