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還在災後復原,延平鄉公所不顧災情,忙辦活動,惹怒鄉民

延平鄉公所昨、今兩天在桃源國中辦槌球賽、原住民傳統弓箭射箭比賽,為促銷鳳梨。(讀者提供)

延平鄉公所昨、今兩天在桃源國中辦槌球賽、原住民傳統弓箭射箭比賽,為促銷鳳梨。(讀者提供)

2016/07/12 19:36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尼伯特重創台東縣,延平鄉公所昨、今兩天卻在桃源國中辦槌球錦標賽及傳統弓箭射箭比賽,引起部分鄉民反彈,指責未全力投入鄉內救災,延平鄉公所解釋,辦活動是為促銷鄉內鳳梨,評估過鄉內災情後的決定,救災、活動可同時進行。

「大家都還沒完全復原,公所怎麼有心情辦活動。」爆料民眾指出,各鄉鎮公所都全力投入救災,延平鄉災情也不輕,鸞山村直到昨天中午才復電,紅葉村今天電才來,很多路樹都沒清完,去鄉公所報農損,只有一人留守。

鄉民說,問公所人員跑哪去,得到救災去的答案,想不到一踏出鄉公所,建在同村的桃源國中熱鬧非凡,原來鄉公所的人都忙著辦活動,看在鄉民眼裡,心裡很不是滋味。

鄉公所秘書胡武仁表示,鄉內路樹倒塌嚴重,並無重大災情,風災後在國軍、台東戒治所的協助下,已將各社區道路搶通,水電則有水公司及台電負責,而辦活動是為促銷鄉內鳳梨,再延期金鑽鳳梨產期將過,就失去辦活動的意義,才決定活動在昨、今兩天辦理,辦公室內由秘書坐鎮,負責農損、屋損等相關承辦人留守。

延平鄉公所內辦公桌空蕩蕩。(讀者提供)

延平鄉公所內辦公桌空蕩蕩。(讀者提供)

應該用來載運倒塌路樹的清潔隊車輛也出現在活動會場趴趴走。(讀者提供)

應該用來載運倒塌路樹的清潔隊車輛也出現在活動會場趴趴走。(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