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批總統勘災後出席壽宴 綠委:蔡與會不到15分鐘

總統蔡英文赴台東勘災後參加壽宴,被藍營批評不顧災民感受。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說,蔡總統參加壽宴從到場到離開「不到15分鐘」。(資料照,記者陳賢義攝)

總統蔡英文赴台東勘災後參加壽宴,被藍營批評不顧災民感受。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說,蔡總統參加壽宴從到場到離開「不到15分鐘」。(資料照,記者陳賢義攝)

2016/07/12 1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尼伯特颱風重創東台灣,總統蔡英文10日前往蘭嶼、綠島及台東勘災。但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昨爆料,指蔡英文勘災後就北返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父親壽宴,質疑蔡英文這樣與華航罷工時,華航高層開趴有什麼差別。當天與會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則說,蔡總統參加壽宴不到15分鐘就匆匆離開,希望藍營勿小題大作。

李明賢昨晚在臉書上指控,蔡英文10日在台東災區待到傍晚6點後,就趕去參加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父親的壽宴,批評蔡英文這樣的行為,與華航罷工,華航高層卻開趴有什麼差別?

據《聯合報》報導,在黃承國父親壽宴當天也有與會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則說,蔡英文參加壽宴是很早就安排的行程,蔡總統也完成台東所有行程才前來。

羅致政說,蔡總統到場後只上台簡短致詞,切完蛋糕後就離開,從到場到離開「不到15分鐘」,「連坐下的時間都沒有」,希望藍營不要小題大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