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夜徴調機具 屏東縣馳援台東

屏東縣調度機具前往台東。(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調度機具前往台東。(記者羅欣貞攝)

2016/07/10 10:5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台東縣遭17級強風襲擊,對外尋求支援,屏東縣長潘孟安昨天立刻指示縣府環保、工務等相關局處,調度公私部門的機具、人力資源,連夜盤點,今天上午10時在縣府門口集結出發。

首批徵調的機具,包括20噸傾卸式卡車6部、35噸大卡車10部、抓斗車1部、50噸怪手1部、山貓4部、15噸吊車1部、小貨卡車2部,以及熱霧機、環境用藥等,總共25輛卡車機具。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昨晚接到9點45分接到行政院通知,台東縣政府提出需求,屏東縣政府立刻盤點縣內的大型機具,在不影響縣內復原情況下,在最短時間內前往台東支援,縣府非常感謝相關業者的配合。

潘孟安也說,台東許多房屋受損,也很需要專家鑑定,經城鄉處緊急聯繫,縣內土木、建築、大地結構技師公會,將有80人可以隨時支援,給友縣最大力的支持。

屏東縣大型機具上今上午分別在屏東市、東港集結出發,沿台9線前往,預計下午抵達台東。

相關影音

除了機具,還有環境用藥。(記者羅欣貞攝)

除了機具,還有環境用藥。(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調度機具及人員前往台東。(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調度機具及人員前往台東。(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勉勵即將前往台東支援的人員。(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勉勵即將前往台東支援的人員。(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