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金博物館尋寶趣 過五關送黃金鉛筆

新北市瑞芳黃金博物館推出大尋寶家活動,過五關者可以獲得黃金鉛筆一支。(記者俞肇福攝)

新北市瑞芳黃金博物館推出大尋寶家活動,過五關者可以獲得黃金鉛筆一支。(記者俞肇福攝)

2016/07/09 21:20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的故事,幾百年來吸引各地民眾勇敢探險,位於瑞芳區金瓜石的黃金博物館暑假推出「黃金大尋寶家」暑期活動,要讓人人都有機會成為大尋寶家,盡情地在黃金山城裡探險。相關資訊可上官網查詢。

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營運推廣組組長林純雅表示,黃金博物館特別在暑假期間推出「黃金大尋寶家」活動,方便父母一起參與寓教於樂的活動,與孩子們在遊戲中增進親子感情。

林純雅表示,「黃金大尋寶家」適合各年齡層的民眾參加,活動不用報名,民眾在購買門票進場後,至遊客中心領取「藏寶圖」,接著只要按圖索驥找到博物館內的每個「藏寶點」,完成闖關任務,就可以兌換黃金鉛筆一支。

民眾順利闖關成功,可以獲得黃金鉛筆一支。(記者俞肇福攝)

民眾順利闖關成功,可以獲得黃金鉛筆一支。(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