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捷運環狀線將吊鋼梁 台1線高架、平面道封閉

新北市思源、五工、新北大道三叉路口,將進行捷運鋼梁吊裝作業,預計9、23日全天封閉通行。(新北市政府捷運局提供)

新北市思源、五工、新北大道三叉路口,將進行捷運鋼梁吊裝作業,預計9、23日全天封閉通行。(新北市政府捷運局提供)

2016/07/06 22:0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捷運環狀線Y19車站施工,預計7月9日、23日兩個週六,將進行台1線高架道附近的鋼梁吊裝工程,預計從當天凌晨0時至深夜24時止,全日雙向封閉高架道及新莊區思源路、五工路、新北大道三段3岔路口平面車道,提醒用路人提前改道通行。

捷運環狀線Y19車站是銜接機場線的轉承站,配合跨越新北大道及機場線,採用高架車站,月台高約26公尺,是環狀線最高的捷運車站,這次鋼橋吊裝作業是跨越新北大道段;由於鋼樑長192公尺、重180噸,為了安全起見,將封閉路面施工。

北工處副處長林勳杰表示,9日施工剛好遇到颱風過境,屆時會評估是否如期施工。

施工時,新北大道將從化成路口開始管制,五工路從五股工業區服務中心圓環開始封閉,思源路從中原東路口封閉,台一線高架道路也採取封閉措施。

新北市捷運局副局長李政安說,施工區域週邊道路都有告示牌引導改道,民眾請多留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