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擱罵了!網友肉搜虐鼠兇手找錯人 當事人自清

藍姓男子轉傳虐鼠影片,卻讓胡男遭到網友公幹。(記者林欣漢翻攝)

藍姓男子轉傳虐鼠影片,卻讓胡男遭到網友公幹。(記者林欣漢翻攝)

2016/06/30 18:32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藍姓男子在LINE私人群組轉傳一段惡意虐待老鼠的影片,同在群組裡的胡姓男子上傳一張動保所來函,提醒藍男虐鼠觸法,但群情激憤的網友以為虐鼠的就是胡男,循線到胡男開設的機車行店面叫囂謾罵,讓被誤會的胡男及家人不堪其擾,直呼很無奈。

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調查,一名藍姓男子本月中旬將一段惡意虐待老鼠的影片,轉傳到LINE的私人群組裡,影片中一隻老鼠被五花大綁,嘴裡含著一根菸,旁邊還掛著槍決、死刑定讞紙板。

也在群組裡的胡男看到後,隨即上傳一張動保所來函,提醒藍男虐鼠觸法,但他上傳前未隱去相關個資,讓網友以為虐鼠的就是胡男,才會收到動保所來函。

數日來陸續有網友到胡男位於明德一路的機車行嗆聲,連胡男在菜市場擺攤的妻子也頻頻被問起此事,讓胡家人深受其擾,直呼很無奈,罵錯人了。

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長陳瑞濱表示,該函起因是前年有民眾經過胡男機車行店面時,發現有人正在虐待一隻遭捕獸夾夾傷的老鼠,動保人員請胡男到案協助說明,不料胡男的好意卻遭到誤會,動保所已約談藍男到案說明,並依違反動物保護法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胡男上傳動保所來函,想提醒藍男虐鼠觸法,卻引發網友誤會。(記者林欣漢翻攝)

胡男上傳動保所來函,想提醒藍男虐鼠觸法,卻引發網友誤會。(記者林欣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