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日閱讀祭開跑 新北市圖第兩百萬名讀者現身

第兩百萬名入館讀者是現正就讀土城區廣福國小三年級的林亞賢,他從新北市長朱立倫手中接過閱讀禮。(記者李雅雯攝)

第兩百萬名入館讀者是現正就讀土城區廣福國小三年級的林亞賢,他從新北市長朱立倫手中接過閱讀禮。(記者李雅雯攝)

2016/06/28 21:02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新北市立圖書館推出夏日閱讀祭,系列活動包括,鼓勵閱讀百本書的「悅讀一夏,輕鬆FUN暑假」;在書本環繞下入眠的「閱夜閱美麗-夜宿圖書館」;逾百場特色親子成長活動。新北市立圖書館新總館開館滿週年,第兩百萬名入館讀者出現了,是現正就讀土城區廣福國小三年級的林亞賢,他在今天下午從新北市長朱立倫手中接過閱讀禮,臉上滿是笑容。

第兩百萬名入館讀者林亞賢今天下午特別獲邀到總館,從朱立倫手上接過閱讀禮,包括:圖書禮券、漫畫小說兩本、特製紀念悠遊卡等。林亞賢說,平常就很喜歡到圖書館看書,成為第兩百萬名入館者,且那天恰好是自己的生日,真的都是巧合,新總館設立後到訪,「讓自己一次就愛上」,很喜歡這邊的環境,每次都從土城區搭公車或走路半小時上圖書館。

財團法人先嗇宮、財團法人林堉琪先生紀念基金會連續第三年攜手贊助「悅讀一夏,輕鬆FUN暑假」,鼓勵國小、中學生善用暑假多加閱讀。「悅讀一夏,輕鬆FUN暑假」活動所使用的閱讀護照,可至三重區、蘆洲區轄內分館申請,7月至8月間借閱冊數達100本者,即可兌換小禮品;若再參加心得比賽,獲獎者將能獲得圖書禮券和獎狀。

夏日閱讀祭中首次推出「閱夜閱美麗-夜宿圖書館」,規劃兩天一夜活動,過程中有闖關遊戲、星光講堂等,總館、三重分館、三重南區分館都有開辦梯次,報名尚未開始,詢問電話已經不斷湧進。詳細訊息可參見新北市立圖書館網頁。

新北市立圖書館夏日閱讀祭系列活動開跑。(記者李雅雯攝)

新北市立圖書館夏日閱讀祭系列活動開跑。(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