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孔子完整的園區 屏東縣立游泳池要拆了

超過一甲子歷史的縣立游泳池要廢除了(記者葉永騫攝)

超過一甲子歷史的縣立游泳池要廢除了(記者葉永騫攝)

2016/06/28 17:1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今年美濃大地震造成縣立游泳池破洞漏水,縣府經過多方考量後決定將使用超過一甲子的縣立游泳池拆除,還給孔子完整的孔廟園區。

炎炎夏日,今年的縣立游泳池卻沒有開放,讓很多泳客相當失望,由於縣府只張貼公告表明美濃大地震後游池受損,游客原本還期望縣府能夠儘快整修完成。

縣府體育場管理所長陳締原表示,屏東縣立游泳池在日治時期設立,使用時間超過60年,曾經在省運、區運時大幅整修過,這次因地震損害後,縣府進行整體評估,認為縣立游泳池位於屏東書院、孔廟的旁邊,兩者的建築差異性相當大,加上整修費用相當高,所以決定廢除泳池,還給孔子一個完整的孔廟園區,提供民眾更好的休憩環境。

陳締原說,早期因為游泳池很少,縣立游泳池有其設立必要,現在屏東市有國民運動中心、屏榮高中、屏東大學等游泳池可供使用,鄰近有萬丹、內埔游泳池,學校則有屏大附小、中正國小、屏東高中、屏東高工等多所學校有游泳池供學生使用,因此縣立游泳池的必要性已降低了。

縣立游泳池因美濃地震受損決定廢除了(記者葉永騫攝)

縣立游泳池因美濃地震受損決定廢除了(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