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埔里國小新校長出爐! 吳耀堂8月上任

吳耀堂(右3)擔任僑光國小校長,辦理另類教師節活動。(記者陳鳳麗攝)

吳耀堂(右3)擔任僑光國小校長,辦理另類教師節活動。(記者陳鳳麗攝)

2016/06/27 20:46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由教務主任易元培代理校長1年的南投縣埔里國小,縣府下午開會決定,由原草屯鎮僑光國小校長吳耀堂調任。吳耀堂晚間獲悉後表示,很感謝易元培代校長的辛苦,要為他按讚,而自己其實曾在埔里國小任教3年,23年前在埔小考上主任後才調走,因此也算回到「母校」服務。

埔里國小是南投縣學生數第2多的國小,僅次於草屯鎮炎峰國小,去年校長懸缺由教務主任易元培暫代,8月1日起吳耀堂將正式接任該校校長。吳耀堂說,易代校長代理期間將學校帶得有聲有色,非常感謝他的辛勞。

吳耀堂先後在草屯鎮土城、僑光國小擔任校長,治校頗受肯定,僑光國小的學生家長聽說他要離開草屯鎮都很捨不得。吳耀堂說,自己曾在埔里國小擔任老師3年,知道這是一所優質學校,8月回「母校」服務後,一定全力以赴。

易元培代理埔里國小校長一年,與學生互動很好。(截圖自易元培臉書)

易元培代理埔里國小校長一年,與學生互動很好。(截圖自易元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