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殯將增設 2大巴臨停區

高市議員林瑩蓉、翁瑞珠邀相關單位會勘市殯停車空間(林瑩蓉服務處提供)

高市議員林瑩蓉、翁瑞珠邀相關單位會勘市殯停車空間(林瑩蓉服務處提供)

2016/06/26 12:2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眾反應大巴士在高雄市立殯儀館停車困難,遇到大日子更是麻煩,高市議員林瑩蓉與翁瑞珠,日前邀請相關單位現地會勘,初步決定將在服務中心旁增設兩處大巴臨停區。

林瑩蓉與翁瑞珠指出,近來各自接到民眾陳情,指稱大型巴士接送外地親友至市立殯儀館弔唁時,常因停車困難,車輛需繞行許久才能放親友下車﹔也常因殯儀館停車場爆滿,加上許多靈車臨時停靠,導致場內車輛併排、車道被佔據,每逢大日子幾乎都是交通壅塞,大巴士更是無處可停服務中心的三格大巴臨停格位,根本不敷使用。

林瑩蓉、翁瑞珠日前與殯葬管理處、交通局共同辦理現地會勘,決議近日內於服務中心內部道路旁再增設兩處大巴臨停格位,方便民眾上下車。

殯葬處指出,今年也會針對殯儀館內行車動線、停車需求做整體調整及路線規劃,減少停車亂象及壅塞問題。

市殯將增設兩處大巴臨停區,圖為大巴停車格現況(林瑩蓉服務處提供)

市殯將增設兩處大巴臨停區,圖為大巴停車格現況(林瑩蓉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