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障孩子趣味賽大玩特玩 家長好感動

身障者坐著輪椅一步一步向前進,抵達終點再把手裡的小球投入籃框,再回到起點交棒給下一位。(記者張聰秋攝)

身障者坐著輪椅一步一步向前進,抵達終點再把手裡的小球投入籃框,再回到起點交棒給下一位。(記者張聰秋攝)

2016/06/25 13:17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私立慈愛殘障教養院今舉行身心障礙者家庭親子系列活動,現場穿插趣味競賽節目,社工師和縣長魏明谷等貴賓陪同身障者闖關,參加身障者被現場歡樂氛圍鼓舞,加油聲越大聲,越賣力參賽,家長看著身障孩子和大夥一起互動,快樂參與其中,個個流露出感動和欣慰的表情。

傳球接力比賽哨聲響起,起點到終點約20公尺的競賽路線,身障者坐著輪椅一步一步向前進,抵達終點再把手裡的小球投入籃框,再回到起點交棒給下一位,簡單的流程,對行動不便等有多重障礙的身障者來說,每一步都考驗耐心和毅力。

球進籃框瞬間,現場歡聲雷動,身障者聽到鼓勵的聲音,更認真想要完成使命,縣長魏明谷下場與身障者同樂,他幫身障者推輪椅,完成闖關。

魏明谷說,縣府重視社會福利工作,期勉在政府與社福團體的互補和合作之下,共同營造更祥和幸福的環境,很感謝慈愛教養院提供身心障礙者日間照顧及全日型住宿服務,同時承接縣府的彰化花壇區兒童發展社區資源服務中心、早期療育服務據點和職業重建服務,使縣內身心障礙者獲得適當的服務。

縣長魏明谷幫身障者推輪椅,完成闖關遊戲。(記者張聰秋攝)

縣長魏明谷幫身障者推輪椅,完成闖關遊戲。(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