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暑假中餐助童 東區、南區串連愛心散播關懷

市議員曾培雅、林美燕及愛心媽媽、愛心團體串連愛心,一起關懷弱勢學童。(記者蔡文居攝)

市議員曾培雅、林美燕及愛心媽媽、愛心團體串連愛心,一起關懷弱勢學童。(記者蔡文居攝)

2016/06/24 15:5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暑假到,有的弱勢學童無營養午餐可吃,有一餐沒一餐,台南市「曾培雅愛心義工協會」發起「暑假中餐助童」,愛心媽媽自製手工皂募款提供午餐,供弱勢學童暑假期間有午餐可吃,這項活動今年已滿四年,市議員林美燕也加入助童行列,東區、南區串連愛心一起關懷弱勢學童。

這項「暑假中餐助童計畫」,今年實施日期將於7月1日開始至8月31日止,為期44天;今年除了原來東區的國中小中餐助童,市議員林美燕也開始在南區的國中小學開始執行,另康黃慈善愛心協會、永美獅子會、台南女同濟會、東賓愛心長期關注弱勢孩童也熱烈加入。

市議員曾培雅、林美燕及愛心媽媽、愛心團體今天下午市議會召開記者會,宣布這項暑假助童計畫。

曾培雅表示,「中餐助童計畫」的經費,一直以來有許多的善心人士,每個月固定小額捐款,還有「曾培雅愛心義工協會」手工皂的義賣捐助;實施以來引起許多企業的關注與捐助,今年義工媽媽的好朋友,「小善心農場」捐贈了300包的善心米義賣,賣出所有的金額全數捐助中餐助童計畫,歡迎愛心人士踴躍認購「義賣手工皂」,還有「小善心農場善心米」。

林美燕表示,這次南區服務對象共11所中小學,統計總共約有180名學童申請,她在南區設立3個服務點,分別大林地區、鹽埕地區、灣裡喜樹地區,讓學童選擇最方便的地方帶著自己的餐盒以及服務處印製的餐券取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