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命小鬥士珣珣幼兒園畢業了

嘉義市副市長侯崇文與校長趙季薇頒獎給珣珣。(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副市長侯崇文與校長趙季薇頒獎給珣珣。(記者王善嬿攝)

2016/06/22 11:18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珣珣幼兒園將畢業了!3年前因車禍重癱的6歲女童張羿珣(珣珣),雖僅頸部以上可些微左右動,仍展現堅強生命力積極復健,認真求學,勵志故事曾感動數十萬網友,珣珣前年進入宣信國小附設幼兒園就讀,今天學校畢業典禮,她獲特別獎跟家長會長獎。

珣珣今天致詞說,謝謝老師的教導、謝謝小朋友對我的包容和照顧,在宣信幼兒園的日子我很快樂,大家珍重再見、後會有期。

珣媽表示,珣珣現在復健不錯,肩膀也能動,將升上宣信國小一年級,會繼續努力的;看到珣珣走紅毯,並且同學歌舞她唱歌表演,很感動。

導師簡淑芳表示,今天雖然是畢業典禮,但課會上到6月30日,而珣珣語文閱讀能力強且幾乎全勤,全班同學都跟她感情融洽。

相關影音

珣珣跟同學一起表演「快樂長大」。(記者王善嬿攝)

珣珣跟同學一起表演「快樂長大」。(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