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珣母敲詐和解金 醫師洪浩雲發文道歉

質疑珣珣媽利用訴訟對網友索取和解金,醫師洪浩雲發文承認自己聽信網友說法未翔實查證,並為造成珣媽名譽受損一事道歉。(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質疑珣珣媽利用訴訟對網友索取和解金,醫師洪浩雲發文承認自己聽信網友說法未翔實查證,並為造成珣媽名譽受損一事道歉。(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5/06/11 18: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為質疑珣珣媽吳湘怡利用訴訟向人敲詐和解金的醫師洪浩雲,今天(11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沒有在確認事實前就聽信部分網友的說法而做出這樣的評論,承認是他自己的錯誤,並為造成吳的名譽損害一事道歉。

2年前因為一場車禍導致重癱的「生命小鬥士」珣珣,透過母親吳湘怡在臉書開設臉書粉絲頁給網友集氣,並不時放上珣珣的生活近況,吳湘怡也因此在日前獲頒嘉義縣「慈馨媽媽」表揚,不過卻引發網友質疑,接連爆料珣媽有爭議的行為,醫師洪浩雲當時也在臉書發文,批評吳害女兒癱瘓憑什麼拿獎。

最近有網友發現由珣媽所經營的臉書「希望大家幫珣珣加油.祈福.集氣」粉絲團已經關閉。洪浩雲10日在臉書上發表一篇網誌,表示他得知有人收到「紅蟳媽」的法院通知單,因為覺得上法院麻煩而和解,最後賠錢還簽保密條約,「儼然變成一種很好賺的門路!?」並說如果有人「被詐財」,他可以介紹互助自救團體。

不過洪浩雲今天再度為此事在臉書上發文,說明自己因為聽信網友說法,在未查證事實前就說吳湘怡利用訴訟敲詐和解金,同時他也對造成吳名譽受損一事道歉,並說吳湘怡關閉珣珣粉絲專頁認真照顧珣珣,不論之前發生過什麼事,吳現在的表現獲頒「慈馨媽媽獎」當之無愧。

相關連結請見:

我是洪浩雲,在這邊我要針對這則新聞的內容向吳小姐(珣珣媽)道歉!因為我沒有在確認事實之前,聽信部分網友的說法,認為吳小姐利用訴訟手段向人敲詐和解金,而寫出這樣的文字,對於吳小姐的名譽造成損害,關於這一點,我承認是我的錯誤,希望吳小姐原諒。...

Posted by 洪浩雲 on 2015年6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