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橋通華僑成真 東港新地標現身!

東港漁港立體停車塔構想圖。(屏縣府提供)

東港漁港立體停車塔構想圖。(屏縣府提供)

2016/06/21 18:52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東港漁港的立體停車場工程,規畫架設「天僑」直通華僑市場,昨(20)日橋樑上架,以東港黑鮪魚為意象所打造的停車塔,美輪美奐的天橋外觀大方又氣派,縣府有信心能成為東港新地標。

東琉碼頭每遇假日搭船遊客總是大排長龍,朝隆路人車混雜,加上不少人貪圖方便就任意違停,堪稱門面的碼頭卻始終是屏東縣政府最頭痛的交通熱點之一,不過今年東琉旅遊服務中心(候船室)落成後,原本亂象稍減,縣府期盼立體停車塔能再度減少亂停車問題。

縣府海洋所表示,耗資近8千萬的立體停車場,會在今年八月完工,3層樓的停車塔,共有144個停車位及一樓機車停車位,全天候24小時營業,從二樓並搭建25公尺的鋼構橋樑,直達華僑市場,而未來還會再多建一座橋樑再從華僑市場上方直通東琉旅服中心,除候船更便利,民眾還能居高臨下一賞東港美景。

海洋所官員指出,從橋的欄杆到立體停車場外觀,整個建物的造型以東港最獨特的黑鮪魚為意象打造,未來大客貨車前往魚市場停放,小車則分流進入立體停車場,配合新的候船室,擁擠、人車混雜的情形將大幅減少,期成為東港新地標。

東港漁港立體停車場天橋昨天已上架。(記者陳彥廷攝)

東港漁港立體停車場天橋昨天已上架。(記者陳彥廷攝)

東港漁港立體停車塔構想圖。(屏縣府提供)

東港漁港立體停車塔構想圖。(屏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