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米好好吃!元氣便當、小米豆漿推廣台東在地味

小米元氣便當,充滿在地味。(記者張存薇攝)

小米元氣便當,充滿在地味。(記者張存薇攝)

2016/06/21 08:49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南迴金黃小米即將採收,推廣在地產業,台東縣政府原住民族行政處委請輔大餐旅管理系研發小米元氣便當、小米鬆餅及豆漿等特色餐食,要讓消費者愛上好吃又營養的小米!

小米是原住民傳統主食之一,南迴線4鄉種植面積約200公頃,原民處指出,為推動南迴小米產業示範區,希望把1級小米農業提升為2、3級加工、服務業,增加附加價值,因此委請專家研發多樣化小米美食。

原民處表示,小米酒、小米阿粺、小米粥是常見美食,這次研發包括小米鬆餅、小米豆漿等甜點及飲品,希望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感受,而小米元氣便當更結合在地野菜、農產,充滿濃濃台東味,預計年底前會在金峰鄉壢坵社區設小米學堂,將提供這些套餐式的小米風味餐點。

各種小米甜點,營養滿分。(記者張存薇攝)

各種小米甜點,營養滿分。(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