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臂猴民宅窗外躲雨 落寞身影引起網友討論

猴子在一處民宅外的窗戶躲雨,背影看起來頗為落寞。(擷圖自「爆料公社」)

猴子在一處民宅外的窗戶躲雨,背影看起來頗為落寞。(擷圖自「爆料公社」)

2016/06/10 17:28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傳一張猴子坐在民宅外躲雨的照片,照片中背對著鏡頭的猴子身影顯得落寞,但其實早在之前於台南市新市、善化等區的民眾,在工廠、大馬路旁都發現該隻猴子的身影,農業局人員也持續追查猴子的下落。

猴子落寞坐在窗外躲雨的照片被上傳後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牠感覺有點憂鬱.....」、「需要幫牠打防自殺專線嗎?」、「悟空你跟師父走散了嗎?」

但其實該隻猴子不是第一次出現,新市、善化等區民眾近日發現有一隻左上臂斷肢的猴子在大馬路旁被發現、也曾被通報闖入工廠拿取餅乾吃、也闖進水果攤拿水果食用等案件,等到消防分隊、農業局人員接獲通報趕到時,猴子因為察覺有人靠近而迅速逃離。

農業局森林及自然保育科表示,該隻猴子研判應是保育類的台灣獼猴,這幾天工作人員已經準備好了麻醉槍、網子等補抓工具,準備要將猴子帶回,此舉是為了保護猴子安全、也為了減少民眾恐慌。

農業局人員強調,民眾如果發現該隻獼猴可打1999通知市府,並強調別任意餵食否則容易讓猴子繼續在該區域徘徊逗留。

該隻猴子左上臂斷肢,常出沒於市區以及民宅附近。(擷圖自「爆料公社」)

該隻猴子左上臂斷肢,常出沒於市區以及民宅附近。(擷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