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樣打赤膊、用衣服擦汗 他與福知奶茶處境大不同

小鮮肉賣豆花,因為天氣太熱,用衣服擦汗(圖擷自PTT)

小鮮肉賣豆花,因為天氣太熱,用衣服擦汗(圖擷自PTT)

2016/06/08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有週刊報導指出,知名販賣機飲料「福知奶茶」製作過程不衛生,店員邊煮茶還摳腳、抓癢,甚至打赤膊、搓身體,引起民眾撻伐,但這在台灣已不是頭一遭,日前也有「小鮮肉」賣豆花,裸露上半身、用衣服擦汗,但網友反應相當兩極。

「福知奶茶」事件爆發後,負責人下午在臉書向大眾道歉,承認工作疏失,並宣布即日起所有茶飲下架、暫時歇業,仍免不了網友批評「令人做噁」、「無良業者」、「持空瓶退費」、「跟頂新沒有差別」。

不過網友卻有感而發在PTT上分享「類似事件」,一名小鮮肉賣豆花,因為天氣太熱,用衣服擦汗、裸上半身,還在舀豆花時不小心將手指碰觸碗內,雖然同樣引起網友關注,但大多數的反應都是「好帥唷」、「有帥又壯」、「我都想去吃了」。

因此網友認為,其實衛不衛生與工作人員的長相及身材有關,而底下的網友則回應表示「人帥連大便都是香的」、「這才是正確行銷」、「人帥:鮮肉豆花 、人醜:扣腳奶茶」、「帥哥就是吃香」,不過也有網友不認同,認為「我還是覺得好噁」、「摳腳真的比較難接受」。

後方環境衛生堪慮。(圖擷自PTT)

後方環境衛生堪慮。(圖擷自PTT)

網友對小鮮肉的反應。(圖擷自PTT)

網友對小鮮肉的反應。(圖擷自PTT)

網友痛批福知奶茶。(圖擷自「福知茶飲 奶茶販賣」機臉書)

網友痛批福知奶茶。(圖擷自「福知茶飲 奶茶販賣」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