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歲小鮮肉天天嚐 美女教師懷孕還遭控性侵

遭控性侵男童的薇拉稍早獲准交保。(擷取自《鏡報》)

遭控性侵男童的薇拉稍早獲准交保。(擷取自《鏡報》)

2016/06/02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一名24歲的中學女老師,向警方自首與班上一位13歲的男學生長期發生關係,遭以連續性侵罪起訴。

根據《鏡報》報導,24歲的老師薇拉(Alexandria Vera)從去年底至今年初持續與班上一名男同學發生關係,前後長達5個月。據悉這段畸戀始於去年9月,某日該男同學缺課,薇拉便用Instagram傳訊關心,接著雙方便交換手機號碼,並常常於課後約會。這對情侶高調的作風使得相關傳聞在校內不脛而走,一名目擊的同學受訪時指出「男同學很愛掐薇拉的屁股,班上同學都看到了,而且大家都在討論。」

薇拉坦承幾乎天天與該男發生關係,大多數的時候是在她家,她也因而懷孕。男方家長則表示會全力支持這對戀人,據了解,他們對「即將來到的寶寶」感到非常興奮。薇拉在向警方自首後被控連續性侵該男,並獲准以10萬美金(折合台幣逾300萬元)交保。

美國24歲老師薇拉與13歲學生於交往期間頻頻發生性關係,並因而懷孕,最後向警方自首遭控連續性侵該男童。(擷取自《鏡報》)

美國24歲老師薇拉與13歲學生於交往期間頻頻發生性關係,並因而懷孕,最後向警方自首遭控連續性侵該男童。(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