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大學EMBA畢業典禮 12人出書獻給學校

中山大學EMBA12位企業家畢業生,將個人創業與經營智慧,共同出書獻給學校。
(記者張忠義攝)

中山大學EMBA12位企業家畢業生,將個人創業與經營智慧,共同出書獻給學校。 (記者張忠義攝)

2016/06/05 15:18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中山大學EMBA培育無數企業家與高階主管,是南臺灣的產學合作重鎮,今天舉辦第十七屆EMBA畢業典禮,共有112位同學高唱驪歌,最特別的是畢業班E17級的12位企業家學員,將自己的個人的創業歷程與經營智慧,將與知識流出版社合作,共同出版「台灣隱形冠軍-從無到有成功創業故事」一書獻給學校,不僅作為畢業的感恩獻禮,也深具傳承學弟妹意味,為國內EMBA之創舉。

E17班代王江全表示,這本書的出版有多重意義,一方面希望拉高EMBA的格局,期望社會大眾從知識與智能的角度來看EMBA教育,另一方面,也希望拋磚引玉,鼓勵更多企業主、創業家或專業工作者,傳承管理經驗與經營智慧,協助提升中小企業的競爭力。

畢業生之一的河邊餐廳董事長張素鑾表示,企業領導人必須不斷自我進修學習管理新知,才能在快速潮流變化的社會中求生存,企業不能以賺錢為目的,如果能夠同時回饋社會,才能贏得正面形象。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院長陳世哲指出,中山大學EMBA這幾年的表現相當亮眼,此次由高雄E17級同學自主集結出版個人創業故事的創舉,則代表著中山EMBA作為一個企業經營者培訓搖籃,對變動世代尋求成功新典範的回應。

這十二位企業家分別為新世紀漢方生技董事長呂佳隆、均賀科技總經理王江全、志昌邱鋼鐵副總經理王淑愛、瀚銘科技董事長林鉦皓、高健雷射精機總經理呂孝仁、行願投資董事長吳映慧、凱亞養殖場負責人鄭志強、人杰老四川餐飲顧問管理公司經理陳淑萍、大嘉診所負責人吳俊漢、光斌科技總經理蔡東霖、加銘鋼鐵及裕得雷射創辦人暨總裁謝永福,以及高雄醫學大學後醫學系暨附設醫院肝膽胰外科主任王森稔。

河邊餐飲集團董事長張素高興與師長合影留念。
(記者張忠義攝)

河邊餐飲集團董事長張素高興與師長合影留念。 (記者張忠義攝)

企業家畢業生將個人創業與經營智慧,共同出書獻給學校,不僅作為畢業的感恩獻禮,也深具傳承學弟妹意味。
(記者張忠義攝)

企業家畢業生將個人創業與經營智慧,共同出書獻給學校,不僅作為畢業的感恩獻禮,也深具傳承學弟妹意味。 (記者張忠義攝)

中山大學EMBA今天畢業典禮,親友們大陣仗向畢業生獻花祝賀。
(記者張忠義攝)

中山大學EMBA今天畢業典禮,親友們大陣仗向畢業生獻花祝賀。 (記者張忠義攝)

新任科技部部長楊弘敦(中)到場向每一位畢業生祝賀。
(記者張忠義攝)

新任科技部部長楊弘敦(中)到場向每一位畢業生祝賀。 (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