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類有危機! 性服務將被機器人取代?

未來可能連性工作者都被機器人取代。(擷取自太陽報)

未來可能連性工作者都被機器人取代。(擷取自太陽報)

2016/05/29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科技發展,越來越多的職業被機器人取代,而在30年後,居然連性工作者也會變成機器人?一篇刊登在學術期刊《未來》(Future)的文章指出,在2050年時,紅燈區將會引進機器人提供性服務,可以杜絕性傳染病,也能減少人口走私販賣。

此文章是由性學專家馬爾斯(Michelle Mars)與未來學專家尤曼(Ian Yeoman)兩人構想,文章中提到,預期未來機器人性工作者會有各類種族、體型、年齡和性特徵,還會說不同語言,以供嫖客挑選。

而因應越來越嚴重的性傳染病,所有的機器人都採用抗菌的材質,能夠清潔來避免體液殘留,保證嫖客不會互相傳染性病。

他們預測,由於人口走私減少,性工作者的人數減少,未來紅燈區將會充斥著機器人,機器人可以改善人口走私與健康問題,還能提供各式各樣的性服務,真人將會因為價格和服務品質而被市場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