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常奪獎也做公益 崑山餐飲系更名揭牌

更名為「餐飲管理及廚藝系」,校方舉辦揭牌典禮。(記者林孟婷攝)

更名為「餐飲管理及廚藝系」,校方舉辦揭牌典禮。(記者林孟婷攝)

2016/05/10 17:31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崑山科技大學餐飲學程因辦學績優,獲教育部核准於105學年度正式更名為「餐飲管理及廚藝系」並舉辦揭牌典禮,崑山科大校長蘇炎坤表示,提供優質且專業的學習環境,提升學生的專業水準與國際競爭。

蘇炎坤表示,餐飲學程於101學年度開始招生,學生廚藝精湛、身手了得,參加世界廚師協會認證的「香港HOFEX國際美食大賽」、「泰國TUCC國際廚藝競賽」等兩大國際性比賽,與來自28個國家、近千位選手角逐競技,締造3面銀牌、10面銅牌及11項佳作的佳績。

另外,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廚藝競賽」、「中國上海國際烹飪競賽」共獲得3銀17銅5佳作的好成績,優秀的烹調技術名揚國際。

蘇炎坤說,師生不僅參賽拿下多項大獎也熱心於公益,老師馬永曾致力於餐飲衛生及廚師素養的提升,榮獲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優良廚師」金帽獎,並在今年台南大地震親自掏腰包,購買食材帶領學生團隊煮料理給救援團隊及災民享用,貼心陪伴災民度過數個難熬的日子。

崑山科大持續更新教學環境,經由典範科技大學計畫補助建置民生應用二館及創媒學院二館,民生應用二館擁有旅遊情境模擬中心,供產學合作實習使用,另有南部唯一英國城市發展協會咖啡師與調酒師雙證照認證場所。

此外,西餐烹飪實習教室、烘焙暨中式米麵食實習教室亦為西餐烹調丙級、烘焙食品乙級、中式麵食加工乙級及中式米食加工丙級等技術士術科檢定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