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挽袖捐熱血 業者捐空血袋

冠軍建材捐贈價值100萬元的1萬個捐血袋,給新竹捐血中心,讓「熱血袋袋接續!」(記者彭健禮攝)

冠軍建材捐贈價值100萬元的1萬個捐血袋,給新竹捐血中心,讓「熱血袋袋接續!」(記者彭健禮攝)

2016/05/07 12:25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冠軍建材於今天母親節前夕,在苗栗縣苗栗、頭份、竹南、苑裡等地,同步辦理「慈母恩公益情、攜手捐熱血冠軍愛無限」捐血活動,活動到下午5點,歡迎民眾踴躍挽袖捐熱血,用愛心給媽媽一份特別的禮物;此外,冠軍建材也捐贈價值100萬元的1萬個捐血袋,給新竹捐血中心,讓「熱血袋袋接續!」

前些日子,天氣不穏定,影響民眾捐血意願,各地捐血站冷清,全台血液安全庫存量皆屬「偏低」狀態,長期關心捐血公益的冠軍建材,得知血液安全庫存量偏低外,於今天辦理捐血活動,號召民眾響應。另,因中心血袋資源缺乏,冠軍建材也於今天由副董事長王桂鳳代表,捐贈「1萬個空血袋」給新竹捐血中心。

新竹捐血中心主任孫淑蓉說,冠軍建材於98年捐贈一輛大型巡迴「冠軍號」捐血車給新竹捐血中心,至今已累積服務6萬2684人次,募集了8萬8634袋,共計2210萬cc的血液,也經常定期辦理捐血活動,號召鄉親一起來響應,以實際行動為企業善盡社會責任做出最佳的典範,冠軍號因設備新穎舒適,也成為新竹苗栗地區熱門指定捐血車。

孫淑蓉說,過去中心多專注於熱血募集,血袋資源欠缺,今年開始血袋募集,沒想到就收到冠軍建材致贈的大禮,她感謝冠軍建材的支持,讓「熱血袋袋接續!」

新竹捐血中心表示,今天的捐血活動在苗栗捐血站、頭份捐血室、竹南捐血室及苑裡鎮為公路19號的定點巡迴車,同步展開,到下午5點前,歡迎民眾前往捐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