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港溪美研會春展 60幅作品「美圖秀秀」

中港溪美研會春季巡展,於頭份是中正館展出各種風格繪畫作品。(記者鄭鴻達攝)

中港溪美研會春季巡展,於頭份是中正館展出各種風格繪畫作品。(記者鄭鴻達攝)

2016/04/29 11:54

〔記者鄭鴻達/頭份報導〕苗栗縣中港溪美術研究會推廣美學藝術風氣,結合中港溪地區美術同好,在頭份市中正館展出包含油畫、水墨、水彩、壓克力、粉彩、膠彩等類型作品,60幅作品將從今日起展至5月25日止。

成立已有33年的中港溪美研會,創立初期是為當地美術同號激勵創作、切磋為目標,發展至今觸角已延伸到全國甚至兩岸,協會每年春、秋兩季也會定期舉辦聯展,讓會員們交流創作心得,盼藉此帶動中港溪流域繪畫風氣。

協會理事長黃鉅太指出,本次展出的作品創作類型多元,包含油畫22幅、水彩20幅、水墨14幅、粉彩2幅、膠彩及壓克力各一幅,每幅作品都有會員個人不同的畫風,更是會員們對生活的體驗與淬煉,要與大家分享。

頭份市長徐定禎指出,協會每年展出的作品都令人驚艷,盼藉由畫展帶動頭份甚至全中港溪地區的繪畫風氣,許多協會的畫家都是半路出家,包含有以廚師、船員等各行各業的畫家,在在展現出不同生活領域的人生經驗。

中港溪美研會會長黃鉅太,解說各畫作意境。(記者鄭鴻達攝)

中港溪美研會會長黃鉅太,解說各畫作意境。(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