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進奧斯卡頒獎典禮 台灣唯一幸運兒揭曉

超級幸運兒!新竹市就讀輔大的學生陳怡君(中)獲得前往美國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台灣唯一幸運兒,由HBO代表唐瑋璘(左)及新竹振道有線電視總經理李鴻池(右)代表致獎。(記者洪美秀攝)

超級幸運兒!新竹市就讀輔大的學生陳怡君(中)獲得前往美國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台灣唯一幸運兒,由HBO代表唐瑋璘(左)及新竹振道有線電視總經理李鴻池(右)代表致獎。(記者洪美秀攝)

2016/04/25 12:12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超級幸運兒!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2017年的2月份於洛杉磯舉行,HBO與台灣有線電視系統凱擘合作,推出「2017奧斯卡逐夢之旅活動」,順利在3月份,於符合活動辦法的9萬多名民眾中抽出亞洲區7位幸運用戶(台灣區僅1位),接受HBO招待免費機票、住宿,以及到星光大道近距離觀賞國際大明星及影壇名人的風采,享受前所未有的視覺與感官享受。

台灣區唯一的幸運兒是輔大西班亞語系的陳怡君同學,她擁有良好的外語能力,獲知可到美國參加典禮,開心的睡不著,直呼「好意外,又興奮!」

新竹振道有線電視總經理李鴻池表示,很恭喜幸運的陳怡君,獲得HBO贊助,可獲價值25~30萬元的雙人食宿和機票費用,還可參加頒獎典禮,並到環球影城參觀,甚至享受頂級芳香舒活SPA。

李鴻池說,全台有14個系統,有120萬用戶,且有500萬名收視者,陳怡君能獲此獎,實在很幸運,她是參加互動遊戲,並填寫資料後參加抽獎,鼓勵用戶也多參加互動遊戲或活動,也許下個幸運兒就是你。

HBO唐瑋璘表示,奧斯卡逐夢之旅已經是第2年舉行,繼去年1位幸運的台北觀眾體驗奧斯卡魅力之後,今年幸運之神眷顧新竹,獲邀的陳怡君可獲兩張2017年奧斯卡星光大道露天看台坐位2張;2張加州洛杉磯經濟艙來回機票;加州洛杉磯5天4夜雙人住宿(2張單人床);環球影城貴賓入場券和舒緩SPA療程。

獲獎的陳怡君是書寫「因為愛你」,這部片子,英文能力極佳的她很開心獲此獎,明年2月將和高中同學一起前進美國,參與這項難得的盛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