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激情時竟爆粗口? 兩性作家列4高潮反應

兩性作家「欣西亞&Shane」指出,在瀕臨高潮時,不只腦筋會一片空白,就連肌肉、顏面神經等都會失控無法掌握。(情境照)

兩性作家「欣西亞&Shane」指出,在瀕臨高潮時,不只腦筋會一片空白,就連肌肉、顏面神經等都會失控無法掌握。(情境照)

2016/04/25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身體結構不同,男性要得到高潮比女性來得容易,也有大部分女性可能一輩子都無法感受到高潮,兩性作家「欣西亞&Shane」整理出4點男女高潮時常見反應,也許某天和另一伴激情時,會發現自己也有這些症狀。

根據《姊妹淘babyou》報導,「欣西亞&Shane」指出,在瀕臨高潮時,不只腦筋會一片空白,就連肌肉、顏面神經等都會失控無法掌握,因此他整理出4點高潮可能的反應:

1.不由自主的狂翻白眼

這是許多女性高潮時容易出現的反應,這種感覺有點像靈魂出竅,讓人可以瞬間忘掉生活上的壓力與煩惱,雖然看似恐怖,但也能證明另一伴有十足的功夫。

2.臉部肌肉或下顎抽蓄

此種反應較容易發生在男性身上,對方會出現抽蓄、顫抖的症狀,給人看似「一口氣提不上來」的感覺。

3.大聲吼叫、罵髒話

有些人確實會在迎接高潮當下,不顧形象的罵出許多令人出乎意料的髒話,可能有違平時文質彬彬的形象,但事實上這只是一種精神上的輔助。

4.瞪大雙眼、抿唇

這種反應較上述稍微平淡,但如果另一半突然出現這種表情,有可能是因為高潮的感覺令他/她銷魂地說不出話來,不過欣西亞也提醒,這種反應不是極好就是極壞,可能讓另一伴誤以為是不舒服或沒有任何高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