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直玩一直玩…他們打電玩 勇奪全國電競冠軍

黃熠棠和胡碩傑(右)打電玩打到全國冠軍。(記者翁聿煌攝)

黃熠棠和胡碩傑(右)打電玩打到全國冠軍。(記者翁聿煌攝)

2016/04/19 17:0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打電玩也有出頭天!莊敬高職資料處理科三年級學生黃熠棠、胡碩傑,兩人都是電玩高手,從國中畢業就在電玩公司半工半讀念高職,日前參加電競英雄聯盟LMS春季賽,獲得台灣及港澳地區總冠軍,5名選手可獲得150萬元獎金,並取得代表參加5月1日在中國上海世界賽的代表權。

黃熠棠和胡碩傑,國中時期就在電玩遊戲中展露頭角,被電玩公司發掘培養,每個月領薪水打電玩,平常利用課餘時間和假日練習,遇到大型賽事還會請假作賽前的密集練習,這次參加英雄聯盟LMS春季賽,經過4個月的征戰,黃熠棠、胡碩傑和其他3位隊友,以絕佳的默契和敏銳反應,逐一擊敗全國各地的好手拿到最後冠軍。

黃熠棠說,參加電競比賽要有很高的毅力和熱情,電競賽競爭異常激烈,電競選手的參賽黃金期約在17歲到23歲之間,因此他與有胡碩傑都打算繼續升大學,加強資訊專業能力,希望將來能投入電玩產業的遊戲軟體設計、或是成為測驗工程師,把打電玩變成自己的專業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