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委外拖吊首日 中午已有上百輛違停車進場

台南市中西區的中北拖吊場民間拖吊車上午執行違停車輛拖吊。(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市中西區的中北拖吊場民間拖吊車上午執行違停車輛拖吊。(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6/04/15 13:2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府交通局委由民間拖吊場拖吊違規車輛在今天上路!迄今午,位於東區的東仁民間拖吊場有約4、50輛違停車被拖進場;中西區的中北拖吊場有61輛違停車進場。兩拖吊場都說,已有違停車主前去領車,秩序平和,無爭議糾紛出現。

交警大隊表示,今天委外拖吊違停車輛首日,交大與各轄區警分局都有派出警力搭配民間拖吊車執行違停拖吊。

東仁拖吊場說,迄今午有約4、50輛違停車輛進場,已有10多位車主到場領車;中北拖吊場也有61輛違停車進場,但不到10位車主前往領車。

交警大隊會針對「併排停車」、「人行道停車」、「在消防栓、消防車出入口停車」、「汽車占用機車道」、「公共汽車招呼站停車」、「交叉路口停車」、「逆向停車」等七項嚴重影響交通安全、妨礙他人通行與市容景觀的違規項目,作為重點取締拖吊對象。

交警大隊強調,民間拖吊車上路後,原有警用拖吊車也不會閒置,警、民拖吊車會同步對違停車輛執法,絕不手軟;該隊並分析出靠近市區的仁德區、東區、中西區與北區等4大行政區、26大違停熱區,提醒駕駛人留意不要違停,以免受罰傷荷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