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勢明晚才趨緩 嘉義沿海應嚴防雷擊

明日白天天氣依舊不穩定,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明日白天天氣依舊不穩定,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4/14 1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指出受滯留鋒面影響,明日全台白天天氣仍不穩定,中部以北、東部地區皆有短暫陣雨,嘉義沿海地區也應嚴防瞬間大雨及雷擊。

明日晚間鋒面離開台灣後,降雨會逐漸趨緩,但白天天氣依舊不穩定,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地區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情況。

此外,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也在臉書發布訊息,由於對流雲系發展旺盛,雲林至台南上空有明顯得雷雨胞,尤其是嘉義沿海地區有密集閃電,天空不斷「放閃」,提醒民眾相當危險,應嚴防強陣風、瞬間大雨及雷擊。

溫度方面則較今日回升,北部、宜蘭地區高溫約23至26度,嘉義以南高溫約30至31度,其餘地區高溫則約26至28度,但會因降雨感到有涼意,出門可攜帶薄外套備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