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小舖開幕 宜蘭肢障者自立更生

宜蘭縣肢體障礙者協會愛心小舖開幕,盼協助肢障會員自力更生。(記者江志雄攝)

宜蘭縣肢體障礙者協會愛心小舖開幕,盼協助肢障會員自力更生。(記者江志雄攝)

2016/03/27 18:13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社團法人宜蘭縣肢體障礙者協會愛心小舖今天開幕,提供肢障會員展售手工產品,協助他們自立更生。

宜蘭縣肢體障礙者協會有1300名會員,許多人因行動不便,就業不易,協會鼓勵他們學習一技之長,並成立愛心小舖,透過實體店面,作為銷售平台,已有手工藝品、手工皂上架,開放各界認購。

會員高雪芬32年前出車禍,造成脊椎受傷,不僅無法長期間站立,坐著也會疼痛,她克服身體障礙,學做手工皂賺取生活所需,還到佛光大學讀研究所充實自我,以樂觀態度勇敢面對逆境。

宜蘭縣肢體障礙者協會位在宜蘭市北津路,鄰近調查局宜蘭調查站,協會歡迎各界購買肢體障礙朋友的產品,幫助這群弱勢朋友自食其力。

會員高雪芬學做手工皂自食其力,以樂觀態度面對逆境。(記者江志雄攝)

會員高雪芬學做手工皂自食其力,以樂觀態度面對逆境。(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