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交委會審桃捷 日商丸紅未出席

桃園機場捷運線青山段高架。(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桃園機場捷運線青山段高架。(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2016/03/21 09:31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安排審查桃園機場捷運系統建設計畫辦理情形,除邀請交通部、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等官員出席外,也同時邀請桃園捷運、日商丸紅派員列席備詢。不過今早會議開始前交委會召委葉宜津才接獲通知,包括桃園捷運董事長何煖軒、日商丸紅代表都因故無法出席。

葉宜津今早在會議開始前表示,今天早上才接到通知,何煖軒因家中長輩過世,目前仍在治喪期間,無法出席立法院委員會,改由桃園機場捷運總經理陳凱凌代表出席;日商丸紅則也是今早來函表示,必須向日本總公司研商確認後,才能派員出席,因此今天並未有代表列席備詢。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