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鼎獎頒獎 鄭文燦:設計是台產業未來發展方向

市長鄭文燦頒獎給得獎作品設計師。(記者謝武雄攝)

市長鄭文燦頒獎給得獎作品設計師。(記者謝武雄攝)

2016/03/19 15:06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同業公會主辦的桃鼎獎甄選活動,今天在展演中心舉行頒獎典禮,比賽分住宅類、商業類、臨時類、其他類,共有66件作品參賽,31件入圍,最後選出6件得獎作品、8件優選作品,由桃園市長鄭文燦、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雨真共同頒獎。

鄭文燦致詞時表示,新政府的亞洲矽谷計畫,特別重視創意、設計,學院要與產業對話、未來也會成立創意設計中心,設計重要性可想而知,未來設計的理念更要結合品牌、設計、工業行銷,這也是台灣未來產業發展方向。

6件得獎作品分別是住宅類「詠今昔」、「八塊瓦居」、「韻律」,商業類「昭陽會館」、臨時類「空間修辭」、其他類「紙、茶室」。市長鄭文燦頒獎給得獎作品設計師。

市長鄭文燦仔細觀看參展作品。(記者謝武雄攝)

市長鄭文燦仔細觀看參展作品。(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