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屆高雄國際動漫節 邀日本名師、聲優來台

高捷少女很受宅男喜愛。(擷取自高雄捷運臉書)

高捷少女很受宅男喜愛。(擷取自高雄捷運臉書)

2016/03/15 19:3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第一屆高雄國際動漫節將於清明連假在高雄巨蛋登場,各家出版社紛紛邀請日本名師、聲優來台,《前進吧!!高捷少女》作者陽炎與繪師Riv,也將首度辦簽名會。

動漫迷引頸企盼的第一屆高雄國際動漫節,將於4月2日至5日在高雄巨蛋舉行, 由主辦台北漫畫博覽會、台北國際動漫節的「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主辦,邀集木棉花、台灣東販、台灣角川、尖端、東立、長鴻、青文、曼迪、群英社、蓋亞、銘顯、巨周、K&T動漫精品、香港商振光玩具等知名出版社、動畫業者參加,展示漫畫作品、小說、公仔等周邊商品。

最受矚目的國內外名師、聲優簽名會,更是展覽一大特色,開幕當天請來日本九州,動漫界超重量級的特別來賓「花媽」擔任嘉賓。

木棉花邀請地球最強的《一拳超人》主角「埼玉」英雄聲優-古川慎,來台舉辦簽名會,《一拳超人》顛覆傳統的英雄故事及幽默畫風,在日本一出漫畫就受到熱烈迴響,推出動畫後聲勢水漲船高。

長鴻出版社邀請《今夜又失眠》&《Brothers+~兄弟Plus~》漫畫家山本小鐵子來台,特地繪製了簽名會限定的簽名板彩圖。

尖端出版邀請小說《前進吧!!高捷少女》作者陽炎與繪師 Riv,首度辦簽名會。該小說系列第一集至今銷售破萬本,是高捷公司跨界動漫產業的指標作品,續篇除了上一集的小穹與艾米利亞篇章外,再加入人氣新角色耐耐與婕兒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