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藥閃耀50校慶 遊街嘉年華熱鬧揭幕

嘉藥校慶系列活動展開,角色扮演交流社的團員各以造型參加遊行(記者吳俊鋒攝)

嘉藥校慶系列活動展開,角色扮演交流社的團員各以造型參加遊行(記者吳俊鋒攝)

2016/03/07 15:2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嘉南藥理大學創立迄今半世紀,策辦了閃耀50校慶週系列活動,今天由103個社團參與的遊街嘉年華會熱鬧揭幕,未來還有草地音樂會、文物特展、創意市集、國際論壇,以及捐助震災學生的愛心慢跑等,邀請各界共襄盛舉。

今天起至12日,嘉藥訂為校慶週,103個社團以大遊行的方式造勢,也為系列活動揭開序曲,各種制服、裝扮都有,有的還騎重機與鐵馬,連附設幼兒園的小朋友都來參與,相當熱鬧。

遊行隊伍最後在大禮堂集結,各界貴賓一起剪綵,宣告校慶活動正式起跑,醒獅團與官將首接力演出,帶來祝福。

校長陳銘田表示,校慶系列活動包含創意市集、歌唱比賽、國際論壇、草地音樂會、文史映象特展、核心產品發表等,11日將舉辦愛心路跑,報名所得扣除成本,將全數捐給這次地震受災的嘉藥學生。

陳銘田說,該校50年前由藥學科創立,當時學生300人,經過半世紀的努力,目前已有5大學院,學生超過1萬7千人,培育很多樂活服務產業的專才。

至於12日,就以演唱會最後壓軸,與會知名藝人有丁噹、盧廣仲、阿福、潘裕文、李唯楓、吳思賢,以及文青歌手HUSH等,與各界一起為嘉藥50歲慶生。

103個樂團大遊行,為校慶熱鬧造勢。(記者吳俊鋒攝)

103個樂團大遊行,為校慶熱鬧造勢。(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