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院評鑑4月展開 雙和、慈濟搶升醫學中心

醫院評鑑下月展開,雙和醫院都有機會晉升醫學中心資格。(資料照,記者黃宣弼攝)

醫院評鑑下月展開,雙和醫院都有機會晉升醫學中心資格。(資料照,記者黃宣弼攝)

2016/03/03 1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衛福部將在4月啟動醫院評鑑,這次規模特別大,全台四百多家地區醫院以上醫療院所,近半數都將在今年接受評鑑。其中北部的雙和醫院、台北慈濟醫院將搶進醫學中心最受注意。

綜合媒體報導,含台大、林口長庚、台北榮總等醫院在內,北部地區擁有總共有九間醫學中心醫院。今年度的評鑑,與以往的個別醫院評鑑不同,將首次採團體評比,而雙和醫院與台北慈濟醫院都想搶進升為醫學中心,不這樣勢必將代表現有的醫院將有人可能落馬。

醫院評鑑將於4月中旬展開,結果於預定將在6、7月出爐,不過醫學中心的評鑑較嚴格,最快也要10月底才會公布,另外中區與南區的醫學中心評鑑,則會在明年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