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場美食講座 大廚喬艾爾將到府城出任務

TLC旅遊生活頻道裡的《雙廚出任務》市場大廚喬艾爾,這個月喬艾爾將來到府城舉辦美食講座。(記者王捷翻攝)

TLC旅遊生活頻道裡的《雙廚出任務》市場大廚喬艾爾,這個月喬艾爾將來到府城舉辦美食講座。(記者王捷翻攝)

2016/03/01 14:5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還記得TLC旅遊生活頻道裡的《雙廚出任務》市場大廚喬艾爾嗎?這個月喬艾爾將來到府城出任務!至於這個任務的內容是什麼?台南文化局神秘的說,還不能透露。

府城美食到底從何吃起?台南文化局在3月舉辦10場美食講座,邀請國內10位美食專家,從不同的層面來探索美食,有興趣的民眾千萬別錯過,快到文化局「文創PLUS」網站報名,首場在十九日美食講座首場,將由在地美食作家的黃婉玲老師登場,介紹台菜歷史風華。

今年文化局所邀請到的講者包括台南在地知名美食作家黃婉玲老師、台南城市作家王浩一老師、曾獲《Wallpaper雜誌》頒予「全球最佳新銳主廚」的江振誠師傅、知名飲食文學作家蔡珠兒老師、「好食光 生活廚房」負責人柯亞、2015世界麵包大賽冠軍陳永信師傅、「茶葉達人」吳德亮老師、旅遊美食記者作家楊子慧、第一屆台灣咖啡大師比賽冠軍林東源老師、TLC旅遊生活頻道《雙廚出任務》主持人喬艾爾等,陣容相當堅強。

「台南美食美學系列講座」4年前首度舉辦以來,深獲各界歡迎,今年講座題材更加多元,主題涵蓋台南在地的美食、小吃,宴席料理、糕點、茶湯及咖啡,美食專家的精彩演講,將為所有與會朋友帶來豐富的美食文化饗宴。

今年第一場將由台南在地的黃婉玲老師打頭陣,19日下午將在於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登場,為大家帶來「遇見台菜─細談台菜的絕美風華」專題講座。黃婉玲老師說,每道菜的背後都反映著舊時代的典故及風土人情,身為台灣人要能認識台菜,才能向國際介紹台菜,推廣台灣文化,他將藉由每道菜來述說過往的時代故事。

美食講座首場,將由在地美食作家的黃婉玲老師登場,介紹台菜歷史風華。(記者王捷翻攝)

美食講座首場,將由在地美食作家的黃婉玲老師登場,介紹台菜歷史風華。(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