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畫科11人拿乙級證照 義峰高中好樣的!

義峰高中動畫科一口氣11名學生通過「印前製程」檢定。(記者詹士弘攝)

義峰高中動畫科一口氣11名學生通過「印前製程」檢定。(記者詹士弘攝)

2016/02/24 15:15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全國技術士「印前製程」乙級證照檢定考成績出爐,義峰高中11名學生通過檢驗;「不努力做不到」,學生游振稼快樂的分享過關心得,強調「考過後人生充滿希望」。

「證照在手,就業不愁。」校長王安順表示,在全民都是大學生的潮流下,高學歷高失業的情形比比皆是,一技在身比起一堆學歷更有用,而證照則是有無技術力的最佳證明,能拿到是乙級技術士證照,更顯難得。

王安順說,義峰高中多媒體動畫科去年首度報考「印前製程」乙級證照檢定,當時有兩名老師親自應試陪考,結果老師順利過關,但學生僅2人通過檢定;今年指導老師陳品全、曾彥霖提早為學生集訓,學生也放棄假日返校練習,辛勤付出得到甜美果實,12名學生報考,11人通過檢定。

學生許又文表示,丙級及乙級證照考驗難度大不相同,除了熟練度及精準度要夠,還要懂得修改圖片尺寸大小,用漸層方式修改圖片色調,外框必須變化得宜,適度調速陰影,所有細節若有不慎出錯,就會前功盡棄。

王安順表示,拿到「印前製程」乙級證照,可立即投入廣告、印刷公司,從事文宣、書籍、報章編輯,市場薪資有4萬元水準,有如就業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