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雪江南 和風文化祭春節登場

「戲雪江南-和風文化祭」將於春節期間在尖山埤江南渡假村舉行。(記者王涵平攝)

「戲雪江南-和風文化祭」將於春節期間在尖山埤江南渡假村舉行。(記者王涵平攝)

2016/01/28 14:38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戲雪江南-和風文化祭」春節在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登場,屬猴免門票、購票入園可抽百萬現金。

   興建於日治時期的尖山埤水庫,帶有濃厚日式風味,園區內隨處可見日治文化資產,今年2月8日(初一)至11日(初四)舉辦首屆「戲雪江南-和風文化祭」,帶領遊客體驗「和服戲雪」、「鳥居祈福」、「樂太鼓表演」、「和風創意市集」、「彩繪DIY」及「吉祥物相見歡」等豐富獨特和風文化,今年春節「不用飛日本」也能感受到道地的日式風情。

江南渡假村也準備50套日式男女和服供民眾付費體驗裝扮,規劃「和服戲雪區」及「鯉魚旗海區」,讓遊客可以穿上和服、張開和傘,在「雪花紛飛」及「鯉魚旗海飄揚」的景色中盡情拍照,分享給親朋好友。穿上和服並拍照上傳分享,立即送好禮及抽幸運福袋,每日限量100名。

在朱紅鮮明的「明神鳥居」也可寫下祈福牌繫於牌樓,雙手和十默禱心中祝福,拉起一旁細繩輕敲3下「許願鐘」將心願傳遞上天,祈求新年願望早日實現,保佑家人幸福平安、愛情甜蜜長久、考試順利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