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寒流將報到 民眾愛心捐衣送暖

網友在地方臉書社團「催衣」,PO上募衣海報,盼弱勢民眾能溫暖度過寒冬。(記者陳鳳麗翻攝)

網友在地方臉書社團「催衣」,PO上募衣海報,盼弱勢民眾能溫暖度過寒冬。(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6/01/22 10:4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10年來最強一波寒流,今天下午將開始降溫,台中市商業愛心會台中和草屯兩個收集點人員,今天忙著分送禦寒衣服到中部的社福機構,愛心會說,民眾送來的衣服,若不適合送給機構、育幼院,會轉給「毛小孩」穿。

儘管原募集截止日到本月15日,但是設在南投縣草屯鎮的收集點,兒童書籍和禦寒衣服還略嫌不足,因此還有網友將訊息貼在地方臉書社團。

愛心會徐姓承辦人員說,感謝善心網友的幫忙,1月24日就停收,由於10年來最強的寒流將來襲,禦寒衣今、明兩天,會陸續送給需要的機構,真的無法給人穿的,就給一些被收容的狗、貓等動物穿,讓牠們不用受凍。

承辦人員也說,民眾送來的衣服,各季節都有,也有人送的是新衣,這些愛心衣物送到機構,會再探尋對方還有無其他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