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盤小菜320元! 岡山火車站前小吃攤遭踢爆

這一盤滷味小菜要價320元! (記者蘇福男攝)

這一盤滷味小菜要價320元! (記者蘇福男攝)

2016/01/06 20:04

〔記者蘇福男/岡山報導〕到高雄岡山火車站前吃小吃,最好先問清楚價格,以免誤踩「地雷」!

有不少消費者向本報踢爆「山東小吃館」價格太誇張,吃了悶虧卻敢怒不敢言,記者5日晚上實地前往測試,叫了2份豬肉燴飯、並切了1盤滷味小菜,總共要價480元,其中,小菜內容物有1小塊牛腱肉(共7小片)、小腸、豬耳朵和2顆滷蛋,就要320元。

記者將小菜拍照,po上《岡山人》、《我是岡山人》等在地社團臉書,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留言,短短8個小時就有近千人按讚、分享,網友紛紛留言:「就是傳言的那一間」、「是鼎泰豐分店嗎?」、「是有撒金箔在上面嗎?」

業者澄清︰食材品質禁得起考驗

黃姓業者澄清說,該店為經營50年的老店,已在岡山火車站前開店20年,有口皆碑,牛腱肉、豬腸等滷味都是以兩計價,1兩至少30、40元,她坦承確實有消費者反映東西太貴,但她強調,豬肉只選用當天新鮮食材,牛肉也是進口高級貨,配料也都是採用有品牌,品質絕對禁得起考驗。

為了避免消費糾紛,記者建議店家在滷味攤位標示「以兩計價」、「1兩約30、40元」等字樣,供消費者參考,業者欣然接受,表示近日將加以標示。

相關影音

業者強調,滷味均選用當天新鮮食材和高檔貨。(記者蘇福男攝)

業者強調,滷味均選用當天新鮮食材和高檔貨。(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