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到哪迎新年? 全台2016跨年活動總整理

離2016台北101跨年煙火施放還有幾小時,府前廣場附近已逐漸有民眾聚集,準備告別2015迎接2016。(記者張嘉明攝)

離2016台北101跨年煙火施放還有幾小時,府前廣場附近已逐漸有民眾聚集,準備告別2015迎接2016。(記者張嘉明攝)

2015/12/31 18: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2015年的最後一天,許多縣市都會舉辦跨年晚會,並在2016年的元旦舉辦升旗、迎曙光等活動,讓民眾在新的一年有個新開始。在煙火秀部份,台北101的煙火秀號稱歷年最長238秒煙火秀,更是斥資4500萬元打造;高雄義大世界則是888秒音樂煙火秀,成為全台時間最長煙火秀。

【跨年活動】

《2015基隆市跨年活動-音浪登基 真愛相挺》

基隆的跨年活動為全台唯一以獨立樂團齊聚跨年的城市,今晚8點半在基隆港東3、東4碼頭舉辦。

《2016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

在台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所舉辦的北市跨年晚會每年幾乎都是焦點,除了能近距離欣賞101煙火秀外,佳賓更是大咖雲集,將於今晚7點開始。

《美麗華百樂園 - 2016癮JOY跨年夜》

北市除了市政府前市民廣場所舉辦的跨年晚會外,美麗華也有舉行跨年煙火秀,本次煙火施放時間長達300秒,將於今晚8點開始。

《2016閃亮新桃園跨年晚會》

桃園市跨年晚會在桃園藝文廣場舉辦,本次特別提早活動時間至下午4點半,並打造榮耀小舞台。邀請桃園之光一同參與桃園跨年晚會,共享榮耀時刻。

《2016台中好跨年》

台中市政府透過「雙現場」打造跨年晚會,分別在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場,以及梧棲台中港區綜合體育館前廣場舉辦,與民眾倒數跨年;而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也會有轉播,皆在今晚7點開始。

《劍湖山 摩天輪J-3飛梭煙火 跨年晚會》

劍湖山世界即將歡慶30週年,本次跨年煙火找來2015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冠軍團隊操刀,打造長達10分10秒的煙火秀,更用高空吊車加設2座「風火輪煙火」,和摩天輪形成「三環」煙火。

《2016彰化愛閃耀慈善公益跨年晚會》

「2016彰化愛閃耀公益慈善跨年晚會」將於今晚7點在鹿港鎮立體育場舉行,本次除了一般的歌手獻唱外,民眾還能憑發票至現場兌換牛舌餅,詳情請見活動網站。

《嘉義市2016夢想起飛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

嘉義市跨年晚會將於今晚7點在嘉義市政府北棟廣場舉辦,來賓有浩角翔起、郭靜、白安、郭婷筠、宇宙人、陳乃榮、許富凱、BOXING、 Gentleman等人。

《嘉義縣媽祖慈光幸福平安跨年演唱會》

嘉義縣跨年晚會將於今晚7點在新港奉天宮舉辦,來賓:曾心梅、張秀卿、黃妃、李嘉、葉啟田、黃思婷、龍千玉、江惠儀、邱蘭芬、荒山亮、林喬安、栁宏霖、楊東霖、高佳群、蔡承融、許志豪等人。

《2016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

《2016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在今晚6點於高鐵台南站前廣場舉辦,南市府更與雲嘉南、西拉雅風景區共同推出跨年三部曲,31日下午在北門鹽田送夕陽,晚間參加跨年晚會,接著2016年的第一天前往二寮迎曙光和虎頭埤元旦健行活動,讓民眾開心迎新年。

《2016高雄愛Sharing夢時代跨年晚會》

高雄夢時代今年將以「愛Sharing」為晚會主軸,分享愛、散播溫暖擁抱,一起攜手跨越2016,希望民眾一起分享愛與希望,擁抱感動時刻,共創新年榮景!

《2016紫耀義大 祈福華夏音樂煙火秀》

今年義大世界跨年活動推出全台施放時間最長、達888秒的音樂煙火秀,共約5萬發的高空煙火以4大主題精彩呈現。

《2015-2016 花蓮太平洋觀光節》

花蓮「2015~2016太平洋觀光節」在六期重劃區(花蓮市中山路與重慶路交叉口)舉辦,跨年晚會將會連辦3天,從31日的「眾星雲集 跨年之夜」、1/1的「熱力四射 搖滾之夜」、1/2的「星光閃耀 偶像之夜」,讓民眾皆是晚間7點開始,

《2016 so high 台東》

台東市政府將在台東市海濱公園舉辦跨年晚會,而元旦在三仙台及太麻里曙光園區各有迎曙光活動,不過元旦三天假期,南迴及東海岸公路均有交通管制,民眾出門需多加注意。

台中市今夜的跨年晚會同時在四地舉行。(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今夜的跨年晚會同時在四地舉行。(記者蘇金鳳攝)

 阿妹張惠妹為「2016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彩排。(記者吳志偉攝)

阿妹張惠妹為「2016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彩排。(記者吳志偉攝)

劍湖山跨年晚會,先由摩天輪的雷射燈光秀暖場。(記者黃淑莉攝)

劍湖山跨年晚會,先由摩天輪的雷射燈光秀暖場。(記者黃淑莉攝)

高雄義大世界「2016紫耀義大‧祈福華夏音樂煙火秀」活動,預計今晚施放全台最長時數888秒(14分48秒)煙火。(義大提供)

高雄義大世界「2016紫耀義大‧祈福華夏音樂煙火秀」活動,預計今晚施放全台最長時數888秒(14分48秒)煙火。(義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