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盆也裝不下的大白鯧 漁民:一輩子沒見過

台西漁民捕獲大到臉盆都裝不下的白鯧魚。(記者鄭旭凱翻攝)

台西漁民捕獲大到臉盆都裝不下的白鯧魚。(記者鄭旭凱翻攝)

2015/12/24 14:58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台西漁民林約輝今天凌晨出海捕捉烏魚,意外撈獲一尾重達4台斤的超級大白鯧,他回家後用臉盆竟裝不下,直呼:「一輩子沒見過這麼大的白鯧魚!」

雲林縣沿海漁民在冬至過後正加緊腳步出海撈捕烏魚,同時也用細網希望能捕獲鰻苗,希望在「鰻金」和「烏金」潮的末期能有所收獲,林約輝今天撈捕烏魚和鰻苗時,卻意外撈獲一隻重達4台斤的超級大白鯧。

林約輝說,他這輩子從沒見過這麼大的白鯧魚,算是開了眼界,目前白鯧魚1斤1000元,該尾大白鯧可賣到4000元以上,但他不想賣,已帶回家和家人一起進補。

重達4斤的超級大白鯧魚。(記者鄭旭凱翻攝)

重達4斤的超級大白鯧魚。(記者鄭旭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