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人最需要什麼? 捷運與路平!

桃園市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公布施政滿意度調查報告,市民對於市政建設的需求,前5項為捷運(22.4%),次之為道路平整、暢通(17.8%),其它依序為公園(9.3%)、道路拓寬(4.8%)、運動中心(4.7%)。(資料照,記者邱奕統攝)

桃園市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公布施政滿意度調查報告,市民對於市政建設的需求,前5項為捷運(22.4%),次之為道路平整、暢通(17.8%),其它依序為公園(9.3%)、道路拓寬(4.8%)、運動中心(4.7%)。(資料照,記者邱奕統攝)

2015/12/23 19:53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桃園市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公布施政滿意度調查報告,市民對於市政建設的需求,前5項為捷運(22.4%),次之為道路平整、暢通(17.8%),其它依序為公園(9.3%)、道路拓寬(4.8%)、運動中心(4.7%)。

研考會主委劉坤億表示,總體看來,市民對市府團隊和市長的施政滿意度、進步程度、信心程度都有提升,另外,市民最需要的建設依序為捷運、道路平整暢通、公園、道路拓寬和運動中心,這些需求與市府一年來的施政重點一致,市府會加緊腳步進行。

劉坤億指出,研考會每季都有進行施政滿意度調查,電話訪問1068人以上;市民對市長的施政滿意度從第二季的5成6提升至第四季的6成6,不滿意度從2成3下降至1成;對市政團隊的滿意度也從5成上升到6成5,不滿意度從1成8下降到1成4。

至於桃園段鐵路的未來,根據調查,較傾向支持地下化的市民有68%,較支持高架化的市民有17.9%;其中針對回答支持地下化的人,繼續問地下化與高架化相比,需增加工程時間,仍支持地下化的有93%;需增加經費,仍支持地下化的有87.4%;有關桃園航空城,認為航空城計畫採「全區聽證」方式對於解決土地爭議有幫助的有59.8%。

鄭文燦表示,民調結果顯示有6成市民認為航空城計畫採全區聽證對解決土地爭議有幫助,這代表市民認為「全區聽證」這個行政作為是解決問題的機制,顯示市府推動「全區聽證」也化解了輿論對於航空城計畫的不信任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