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健美!大學生拍公益月曆 展現力與美

台大健美社今天下午發表公益月曆。(記者王敏為攝)

台大健美社今天下午發表公益月曆。(記者王敏為攝)

2015/12/19 14:54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女生不一定要求骨感美,練健美一年,拿到中華民國大專院校健美錦標賽女子組第二名,現在對自己的身體線條很有自信,成為公益月曆6月主角,也是在學生青春時期留些回憶。」台大生機所碩二生林佳欣今天下午接受訪問時表示。

台大健美社今天下午發表公益月曆,創社3年多,今年10月拿到錦標賽冠軍,11月自發性拍攝公益月曆,共有11男4女,印製300份,每份售價350元,部分收入約2萬元捐家扶中心。

健美社社長、會計系大二生蔡文華表示,社員就讀各系科,拍公益月曆是希望引發共鳴,也希望爭取校方支持成立校隊。

相關影音

台大健美社公佈首份公益健美月曆,月曆中主角展現建美身材。(記者王敏為攝)

台大健美社公佈首份公益健美月曆,月曆中主角展現建美身材。(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