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行道畫在路中央 東港公所磨平重畫

東港離譜人行道,工人正在磨平重畫(記者葉永騫攝)

東港離譜人行道,工人正在磨平重畫(記者葉永騫攝)

2015/12/18 19:39

〔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東港鎮船頭路、長春路最近在馬路中央畫設了一條離譜人行道,被批評腦殘,東港鎮公所說,因為設計施工廠商誤判了路面距離,今天下午已派人重新畫設。

臉書社團「東港好厝邊」最近PO上了一張人行道照片,抱怨鎮公所畫在路中央的人行道設計完全不經大腦,痛批把人行道畫在路中央是「腦殘」,「人命不值錢」、「又在浪費錢了」等說法,還有人說,「這種人行道真的不敢走在上面, 我還是盡量靠邊邊走以免被車撞」。

東港鎮長徐志雄表示,造成鎮民困擾他深感抱歉,畫錯的部分,已要求承包廠商盡快更正,還給鎮民安全的交通空間。

施工廠商今天下午立刻派員到現場磨掉已畫設的標線,廠商人員說,工程是依照設計圖畫設的,當初雖然覺得怪怪的,但是不敢更改,現在要擦掉重畫,預計一週內可以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