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寶春:台灣獨特韌性 創造了我的麵包與共好的力量

圖左二到右分別為霹靂第五代接班人黃亮勛、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 原住民歌手王宏恩、遠傳營銷長鄭智衡。(記者王憶紅攝)

圖左二到右分別為霹靂第五代接班人黃亮勛、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 原住民歌手王宏恩、遠傳營銷長鄭智衡。(記者王憶紅攝)

2015/12/16 13:37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4904)今日舉行「開口說愛,讓愛遠傳」三部曲活動,讓各界人士講出台灣最美好的事物,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認為台灣最好的事物是「共好的力量」。他說:「台灣獨特的韌性,創造了我的麵包與共好的力量。」

遠傳電信自2013年開始,首倡「開口說愛,讓愛遠傳」品牌活動,鼓勵人們表達正面情感,勇敢的大聲說愛;今(16)日正式宣布品牌計畫邁入第三部曲,希望大家「用鼓勵,讓台灣聽見愛」。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表示,今年邀請大眾一起發動正面溝通的力量,將小愛化成大愛,不只對身邊親人好友,也開始用正向的言語或行動鼓勵台灣,讓台灣聽見溫暖的愛,讓台灣因為大家變得更好。

傳指出,許多數據顯示台灣人對生活環境日益不滿,例如超過50%的民眾對台灣未來發展悲觀、20-35歲年輕人中,僅12%對目前生活感到滿意,忽略了台灣同時擁有許多鮮為人知的美好,除了廣受遊客激賞的獨特人情味、揚名中外的美食文化,不少調查也顯示,台灣是全球第二安全的居住國家、更擁有全球第一的醫療服務系統。李彬希望一起用正面話語的力量翻轉台灣。

響應此想法,各領域名人紛紛站出來訴說眼中美好的台灣。原住民歌手王宏恩表示,台灣是一個無可取代的好所在,mintasa isang!(布農語翻譯:團結一心)!;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強調,台灣獨特的韌性,創造了我的麵包與共好的力量!;霹靂第五代接班人黃亮勛則說道,莫忘初心,方得始終。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